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4-01-10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02418上午,旅游与会展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考核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雄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位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本支部工作内容,重点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与会同志依照考核流程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政治功能发挥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执行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发挥引领作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特色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打分。

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黄雄英做了点评和总结。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对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充分总结和展示。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考核会为契机,发挥好领头雁的引领带动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总结经验亮点,补齐短板弱项,创新工作方法,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形式多样化上下功夫,对党建品牌进一步凝炼,加强党建工作的宣传报道,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戴路 审稿:黄雄英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