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同华住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活动

时间:2024-03-13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3月12日,合肥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与华住集团于图书馆A厅举行校企合作活动。华住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晨、华东公司皖南省区执行官顾运敏、运营官刘华和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黄雄英、院长宋玉军、副院长郑嬗婷、副书记孙静宇及全体师生等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姚静静老师主持。

首先,宋玉军致欢迎词,介绍了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并指出旅游与会展学院安徽省内开办旅游最早、专业设置和层次较为齐全的二级学院,期待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王晨校长向大家介绍华住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对校企合作的殷切期望。随后在全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合肥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同华住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分别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最后,王晨校长作《民族品牌实践——中国连锁酒店崛起》报告,详细介绍了华住集团创业过程。2005年创立,201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根据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22年度全球酒店集团200强”(HOTELS 200)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六位,目前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表达了对酒店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在互动环节汇总,回答了同学们提出酒店业发展前景、入职条件、薪资待遇、职业晋升等热点问题,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酒店行业发展、酒店行业的就业和华住集团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


本次同华住集团签约活动是合肥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坚持高位合作发展和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有力见证,为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学习、实习和成长搭建了又一个高质量的专业实践平台,为后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谢峰君、周学莲 审稿人:郑嬗婷)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