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华住集团宣讲会

时间:2024-03-14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3月12日下午,华住集团品牌宣讲会暨华住集团与合肥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二期图书馆报告厅A顺利召开。华住集团安徽省负责团队和旅游与会展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华住集团研学中心高级副总裁王晨首先向我院学生介绍了集团的企业发展历史,并着重说明了华住旗下各品牌的定位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华住希望为专业人才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华住集团是一家有着优秀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的酒店集团,在发展自己品牌和扩展酒店规模的同时会为目的地带来新的技术与规范,并且大力开发较贫困地区的资源,为当地致富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企业力量。

会议最后,王晨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对华住这一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本次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能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多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旅游与会展学院撰稿:刘弋琦  审核:董敏)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