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述职评议

时间:2024-03-19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2设置

3月15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述职评议于一区博学楼A座107教室成功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朱灿韵、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古艳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委员以PPT演讲的形式,就个人在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纪律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述职汇报,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展望规划。接着,委员们结合实际,回答部门负责人所提出的关于工作方面的问题。最后,主席团成员甘荣玖、朱灿韵、查钰青和古艳依次进行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大家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对述职进行点评交流,并针对报告中和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建议。

  此次述职评议的顺利举办,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强化了学生会组织骨干队伍的建设。旅游与会展学院撰稿人:熊紫琪 审稿人:李娜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