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雷锋精神,践行绿色发展——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邀请关工委“五老”导师团成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03-21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3月2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于南艳湖公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绿色发展”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合肥大学关工委“五老”导师团成员张宇建老师、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宇、学工办副主任董敏、团委负责人李娜、22旅游管理团支部全体团员以及其他团支部团员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捡垃圾“寻宝藏”活动:活动成员捡拾掉落在南艳湖公园的垃圾,找寻散落在公园角落的小礼品,并在上面贴上环保知识以及学习雷锋精神小标语。接着是“定格春天”摄影:参与者用镜头捕捉春天的美好瞬间,记录下公园中的美好景致。然后是“听我说”讨论会:团员分享自己在学雷锋和环保方面的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并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做过的好人好事。最后张宇建老师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以及学校发展,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绿色发展的理念和实践,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拓展个人综合能力,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让团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将环保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各项环保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李娜  审稿人:孙静宇)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