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观看学校火灾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时间:2024-03-18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旅游与会展学院于3月15日组织学院师生观看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以现场课堂讲授与校园实景演练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通过真实的案例、详细的讲解、互动问答和模拟演练,专业、直观地为大家传授疏散逃生技能、消防安全知识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观看公开课,并在课程开展中习得了许多安全消防知识,如疏散逃生的正确方法、电动自行车起火的正确应对方式,给我院学生的学校生活提供了安全经验支持。

 

教师们认真学习聆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火灾应对知识和技能,对日常生活中预防和应对火灾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本次观看直播“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有效帮助我院师生掌握了必要的安全防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大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唐岭    审核黄雄英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