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肥七中学签约授牌“优秀生源基地”

时间:2024-03-2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2024年3月20日下午,我院与合肥七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我院院长宋玉军、副院长郑嬗婷、旅游管理系主任高腾、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高飞、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胡迟一行五人,合肥七中党委书记邓宗国,副校长刘先群,教务处主任童有彩,办公室主任庄高兴等参加授牌签约仪式。

仪式上,邓宗国书记介绍合肥七中情况。合肥七中坚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在责任办学理念引导下,致力于建设平安、健康、成功、幸福七中。近年来,学校办学成绩卓异,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宋玉军院长感谢合肥七中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合肥大学在改革中诞生,在开放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他期待进一步深化与合肥七中教育集团的交流合作,欢迎更多合肥七中优秀学子报考合肥大学。

郑嬗婷副院长高度肯定了合肥七中毕业生在合肥大学的优秀表现,提出双方可以在学生志愿活动及美育等方面深度共建。

之后,双方签约,进行授牌仪式。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  胡迟   审稿人  郑嬗婷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