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 飞镖比赛活动

时间:2024-03-29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0设置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合肥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迎来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特别活动。今年,学院特备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飞镖比赛,旨在展现女教职工的活力与竞技精神,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比赛开始前,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黄雄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享受比赛的乐趣。随后,裁判员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解释,并进行了简短的示范。

比赛中,女教职工们展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和竞技水平。她们在飞镖靶前专注投掷,每一次精准的命中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的团队精神和竞技风采。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者不仅获得了精美的奖品,更收获了来自同事们的祝贺和敬意。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袁梦如;审稿人:黄雄英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