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顺利开展新进教职工试用期教学能力考核工作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08-26浏览次数:1344

为促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岗位的需要,加强对新进教师的培养力度,促使其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8月19日到22日,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了对2014年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各系部精心组织,全体新进教师认真准备。考核组专家由校内专家和校外专家组成。此次考核主要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考核。经过四天教学能力考核,旅游系姜阳、数理系赵娟、公体部向梦、化工系吴义平、经济系宋玉军等5位教师获得优秀评价。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新进教职工试用期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张文兵校长多次指示做好此项工作,刘建中副校长深入课堂指导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工作。通过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工作,不仅提高了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也促使新进教师以更多的精力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