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内审工作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559

8月3日,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王念义、调研员杨正工和李梅到我校调研指导内审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查凯会见了王念义一行。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组织部部长白义香,审计处处长姚吉祥,纪委副书记宋海峰,人事处处长陈爱娟,机关党委书记丁增云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调研活动分为汇报座谈和查看材料两个阶段。


查凯首先对省审计厅内审处领导到访我校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我校内审工作模式和内审机构设置等情况;接着,姚吉祥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内审组织建设及其领导体制、审计问题整改成效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支持内部审计工作,积极发挥内部审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中的保障作用。与会人员分别就内审工作的意义和作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汇报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校审计工作档案材料,并与审计处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对我校的审计工作给予精心指导。

王念义代表调研指导组指出,我校内部审计覆盖面较广,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做到“真审真改”,特别是以学校行政名义下发整改通知,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单位、牵头校领导、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等,上下联动推进整改工作,是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值得推广。希望学校进一步贯彻内审工作规定,增加审计力量,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内部审计机构,提高审计工作规范化水平,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