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580

日前,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八届三次全委会上,全省56家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获正式授牌,其中合肥学院图书馆榜上有名。



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是按照“发挥特色、突出成效、争创品牌”的工作导向,践行“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原则,强化“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打造的服务社会公众、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精品特色品牌。

此次获批“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是与学校社科联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积极开展各项人文社科工作的辛勤努力分不开的。2021年度合肥学院社科联获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奖1项。


2022年校社科联将在省市社科联的指导下,进一步整合校内社科普及资源,拓展工作网络,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具有时代感、群众性的社科知识普及活动,发挥基地在推进社科知识普及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过程中的带动和辐射作用。

(合肥学院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