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226

为指导和帮助毕业学生正确把握目前的就业形势,持续推进19年就业工作,219日下午,生物系毕业生座谈会在各毕业班辅导员主持下、于生化楼分班进行,我系非考研19届毕业生悉数与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析在座同学未找到工作单位的原因,辅导员们采用一对一的方式与同学们交流,了解每位同学的求职现状,聆听他们在工作岗位和薪资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并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之后,辅导员们统计学生们较为集中的在校时间,对即将到来的春季招聘会进行提醒通知,鼓励他们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最后,对毕业生们进行就业指导。脚踏实地是基本,同学们应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坚定理想,努力奋斗。同时,毕业论文与求职应做好两手准备。同时,辅导员特别强调求职过程中应提高安全意识,警惕各类求职陷阱,保障自身人身和财物安全。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将进一步完善毕业生们在求职道路上的自我认知,推动他们学习到更多的求职的战略方法,对高质量完成我系2019年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