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224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全面、准确了解我系大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219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系新学期期初思想动态座谈会于生化搂307教室顺利召开。生物系党总支书记肖厚荣、党总支副书记饶睿、团总支书记晋松、辅导员陈玲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参会学生围绕寒假所见所闻所获、社会实践经历、新学期各班级情况以及新学期计划等主题展开讨论。同时,学生们就生活与学习上面对的一些困惑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探讨,针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设施建设、安全卫生以及社会实践安排等方面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发言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分析,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认真记录、并在会后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沟通。

最后,肖厚荣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大家为学校改革发展所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各位代表以身作则、加强自身管理、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建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的座谈会,有助于校方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学生们的思想状况,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供参考。据悉,我系毕业班学生思想和就业工作座谈会也正在进行中。(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刘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