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如期开幕

发布者:生物系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77

418日,合肥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在二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代表队积极参与。开幕仪式,副校长刘建中、组织部部长张宇建、宣传部部长刘樟树、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及各系部师生出席观看,学工部部长董承军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前,现场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各代表队严阵以待。在《运动员进行曲》雄壮激昂的旋律中,校国旗队、十四个系方阵、留学生方阵、研究生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生似骄阳,逆风飞翔;生物之光,耀放全场’,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起,生物与环境工程系方阵队踏着整齐的步伐缓缓入场,身着绿色运动服为本次运动会增添色彩。随后,建筑工程系17级交通工程任颉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公共体育教学部向梦老师作为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并宣誓。接着,刘建中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为了检阅体育工作成果、考验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合肥学院始终秉承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把“健康第一,终身体育”作为体育教育的目标,大力推进体育课程教学俱乐部制改革,深入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他表示了对2018年体育工作的肯定。他鼓励全校师生发扬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风采。最后,各体育俱乐部为在场师生带来了武术、舞蹈、瑜伽等精彩表演。至此,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将持续两天,期间4000余名师生运动员将参与40多项赛事。预祝生物系健儿们能在比赛中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尚。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黄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