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党校结业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者:团总支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88

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成果,了解其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对党的理解,614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于生化楼一阶梯进行了党校结业考核,本次考核由学生食安支部书记田学良担任主监考。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党课学习之后,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党课考试是当代大学生提高自身觉悟,加入党组织,成为正式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必经之路。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旨在真实的了解同学们对党课内容的掌握情况。考生们拿到试卷后全神贯注,埋头做题,考场气氛严肃。监考人员严格巡查,保证考场的纪律性。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认真、诚信地进行着考试,都上交了手机、相关书籍资料和书包。在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考试后,大家陆续交卷,监考员们耐心收集整理直到考试结束。至此,本次党校结业考核顺利完成。

系统的党课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本次考试是对理论知识的检验和巩固,也提醒大家要学以致用,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同时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黄晓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