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新生杯男排迎来首胜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04


1027日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男排新生杯比赛于一期排球场举行。此次,由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和我院进行比赛。历经连番受挫后,我院男排终于迎来了迟到的胜利,最终以总分2:1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首局伊始,我院男排迅速调整站位,进入状态,以猛烈的进攻占据场上主动,对方也不甘示弱,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比赛便进入高潮,最终我院以两分之差未能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交换场地,我院男排队员摆正心态,灵活调整战略,稳扎稳打,比分多次反超对方。在各位队员的默契配合下,我院队员愈战愈勇,发球、接球、起跳、扣杀一气呵成,以势不可挡的气势赢得第二局胜利。比赛进入关键局,第三局开始前,我院男排队员互相鼓励,调整心态,在场观众也被其斗志感染,纷纷为其呐喊助威。第三局,我院男排不骄不躁,沉着应对。最终,我院男排以比分15:12拿下第三局,并以总计分2:1赢得本此比赛胜利。双方队员互相拍手致意,至此,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展现出我院男排队员拼搏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加强了队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互动。希望我院男排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稳步前进,再创佳绩。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宋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