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组织师生参观院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382

文化润内,养德固本。廉洁文化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一项基础工程。111日,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于图书馆一楼展厅参观院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进行集中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展览以“廉洁诚信、立德树人”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廉洁诚信意识和立德树人的自觉性,进一步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展共展出作品400余件,通过书法、给画、摄影这些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载体,表现廉洁文化建设的严肃主题,使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透过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感受春风化面的文化意境,在艺术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教益,在艺术的重陶中得到升华。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教育,营造良好的正气之风,培养学生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学生们应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坚守道德防线。从小处做起,从小节抓起,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

(生物与环境工程系 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