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团委开展2020年青马班结业考核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559

为考核此次20级青马课学员的学习成果,1218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生化楼209教室进行青马课结业考试。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曾彤、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夏鑫春、副部陈宝凌担任监考人员,全体青马课学员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考试为时一小时,题型设有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以及主观题四部分。考察内容覆盖全面,主要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生会的宗旨、路线、工作原则等,以及青马课期间所讲内容。为保证考场公平性,考前学员将所携带的与考试无关物品放置讲台。七点,由监考人员发放试卷,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各位学员奋笔疾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作答,字迹书写工整。同时,各位监考人员恪尽职守,时刻关注学员作答情况,认真负责做好监考工作。考场氛围严肃且紧张,七点四十五左右,学员陆续完成试卷,交卷离场;八点,考试正式结束。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迅速核实试卷份数并整理分类。至此,此次青马课考核顺利结束。

青马课堂是由党中央启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相信通过此次青马课程的学习,我院学员能够不断提升自我,提高党性觉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宋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