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元旦假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顺利完成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421



为了解学生们宿舍安全情况和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1231日上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开展了元旦假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笪春年、学工办副主任陈玲、团委书记晋松、辅导员赵暮雨的带领下,三十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我院208间学生宿舍进行了100%全覆盖的检查。

上午十点,带队老师及所有检查人员于生化楼二楼大厅集合,由陈玲老师讲解此次检查工作的内容及要点,并将所有检查人员进行分组、分配任务。兰苑45栋到48栋男生宿舍由笪春年和赵暮雨老师组织带领检查,桂苑15栋女生宿舍由陈玲和晋松老师负责带领检查。检查过程中,老师和党员们不断提醒在宿舍的同学务必注意安全用电,坚决杜绝违规电器的使用。同时要求同学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居住环境。

此次元旦假期前宿舍安全检查让我院领导及老师对学生宿舍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对于发现的部分安全隐患问题,也及时做出了防范措施。既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宿舍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又督促了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安全环境。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吴泽钧周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