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召开假前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443


为切实加强寝室管理、提高寝室安全防范意识。15日中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生化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寝室长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召开,权益部副部长李齐琛主持,我院学工部主任陈玲老师出席此会议,全体寝室长悉数与会。

在会议开始之前,各位寝室长有序签到,入座等待会议开始。会议伊始,陈玲老师上台发言,她鼓励各寝室长再接再厉,继续带领寝室成员共同创建整洁安全的寝室环境。随后,李齐琛公布平均分较高和较低的寝室名单,鼓励各寝室长带领寝室人员共同努力,争取冲进寝室红榜。接着,李齐琛指出各宿舍人员应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禁止在寝室里吸烟。在寝室吸烟的行为不仅影响他人健康,还易引发寝室火灾,造成严重后果。同时,李齐琛希望各寝室能够持之以恒地每天对寝室进行打扫,保持寝室整洁。紧接着,李齐琛提出各寝室长每周上交的寝室人员体温表中部分有伪造现象,希望大家积极改正,如实填写。最后,李齐琛表示在放假前寝室内要做好防火、防盗窃等防范措施,在寝室内所有人离开之前切断所有电源,封锁门柜,保护贵重物品以防被偷窃。至此,本次寝室长大会顺利结束,在座各寝室长有序离场。

本次寝室长大会让各位寝室长意识到寝室安全、卫生以及假前应做好防火防盗的重要性,愿我院各位寝室长能够重视寝室安全问题,并且带领寝室人员时刻注意寝室卫生问题,以保持寝室整洁干净的良好状况。同时也希望我院的寝室环境能够在我院各位同学们的悉心维护下更加整洁、舒适和安全。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周伊宋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