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上矫健的身姿 青春最美的姿态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602


1216日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女足比赛正式结束。回顾过去的七场比赛,我院女足队员们克服自身限制以及环境场地等问题,在球场上凭借矫健的身姿和拼搏向上的精神令人记忆深刻。

赛前,我院女足队员努力训练,积极备战。此次比赛时间,大多为晚上且为室外比赛,队员不仅视线受到影响,还需要克服天气寒冷等问题。尽管,此次比赛困难重重,但我院女足队员不畏艰辛,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比赛时,队员们奋力奔跑在球场上,队员间默契配合,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形势不容乐观时,教练则会严厉地指出不足之处,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策略。同时,女足队中的其他队员以及学长学姐也在场外提供场外援助。此外,我院在旁观看的同学也在为其加油鼓劲,展现了我院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尽管在前六场比赛中,我院未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是队员们积极调整心态,运用所积累的实战经验。在最后一场比赛,我院对战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并以40比分胜出,给新生杯女足赛事画上了完整的句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奔跑,展现矫健的身姿,享受比赛的过程,这是此次赛事最好的结果。

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不仅增长了球技,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此次比赛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院间的友谊,促进了各院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张佳宋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