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感冒预防”七彩课堂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347


一直以来,人们认为“感冒是小事”。为转变这种观念,在第三个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志愿者先锋队派出志愿者去滨湖欣园开展“感冒预防”主题活动。

1025号上午,我院先锋队在滨湖社区顺利开展“感冒预防”活动。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首先准备PPT,组织小朋友们签到,一切准备就绪。接着,由先锋队的一名代表给小朋友们进行感冒预防授课。讲解结束,每个小朋友根据志愿者展示的图片绘画衣物,然后充分发挥想象力,画出自己理解的衣服并上台展示。最后,志愿者提出了几道如何预防感冒的问题,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回答。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与小朋友一起拍照留念。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儿童的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在此,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同学加入到我院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将我院志愿服务活动越办越好。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刘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