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外”两院“相伴70载,共语新生活”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428

127日,由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相伴70载,共语新生活”元旦晚会于一期致用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元旦晚会荣幸邀请到我院党委副书记笪春年、团委书记晋松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勇、学工办主任周全、团委副书记高桥楠、张正华老师等与两院学生一同欢庆元旦。

随着观众秩序井然地进场入座后,一场绚丽、震撼的灯光舞台秀,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在小丁做事小叮当乐队的暖场歌曲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青春洋溢、优美帅气的五位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开场白,让在场观众对今晚的节目充满了期待。首先是一支激情四射、节奏感极强的舞蹈《Girls,女孩们娴熟的舞步、性感的舞姿、默契的配合以及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全场,引来观众们的连连惊叹。晚会期间,歌曲《年少有为》、《safe and sound》以及舞蹈《彩云之南》、《山鬼》等节目轮番上映,优雅动人的民族舞蹈伴随着与音乐完美融合的歌声,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随后的小品《甄嬛传》,诙谐、搞怪的言语以及肢体动作使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笑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礼堂。接着,一首“五国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现场观众纷纷打开手中的闪光灯,跟随音乐一同挥舞着双臂。晚会期间,同样令人期待不已的便是贯穿在节目中的抽奖活动了,丰厚的奖品也使各位观众尖叫不断、惊喜连连。最后,由两院学生会成员共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元旦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至此,本次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元旦晚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表演者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新的一年就此开始,在此也预祝两院发展蒸蒸日上,两院关系愈加友好,两院学子能够在新的一年中整装待发,奋发向上。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宋怡梦 刘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