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爱好者协会简介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184


 烘焙社成立于20129月,现挂靠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储炎副教授,具有丰富的食品行业从业经验。在过去的8个春秋里,一群群朝气蓬勃,激情洋溢的会员,怀揣着对烘培的热爱共同筑起了一片属于烘焙的天空,不断点燃着合大学子对烘焙的热爱。



                                              



 在第九届学生社团文化节中,由烘焙协会举办的“第一届面包DIY大赛”获得“最佳创意奖”。2013年烘焙爱协参与汉宣社主办的中秋之夜活动登上合肥《万家热线》新闻头条。协会参与举办的第七届花灯游园会活动,在学生社团文化节项目评优中获二等奖。20149月,协会接待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交流生,教学月饼面包制作,获得好评。在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社团体验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最佳风采奖”。在社团星级评定中,多次被评为“五星级社团”、“四星级”社团。社团坚持开展委员会员教学,把烘焙的技巧方法不断传播传递,合肥学院在蛋糕香里变得更加融洽温馨。

 烘焙爱好者协会将秉持着“将烘焙的快乐带给每一个人”的理念,不断提高同学们对烘焙的兴趣和动手实践能力,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中发挥巨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