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暨党史教育云答题活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2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执行力,激发广大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于322日晚七点在35栋自习室开展了团日活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向光辉历史汲取精神滋养,从优良传统传承智慧力量。团支书通过幻灯片展示以及视频的形式,采用多种方式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史。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于党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引领当代中国进步的正确道路。在发表感言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如今的幸福生活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密不可分。

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工作活力。此次活动增加了党史知识竞赛云答题环节组织同学通过手机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新颖的开展方式使同学对于党的了解更进一步,更重要的是调动了同学学习党史的主动性。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不忘来路,方知去处。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党史,深刻认识到自身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表现出想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意愿作为团支部,要不断深化对团员的“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程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