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联合人大学院共同组织举办清洁校园与共享单车秩序维护活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19


为了规范共享单车的摆放、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同学们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志愿者先锋队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志愿者先锋队组织开展了清洁校园和共享单车秩序维护志愿活动。

清洁校园、美丽校园、文化校园”志愿期间,志愿者认真清扫负责的区域,且有意识提醒其他同学注意校园环境。经过各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校容焕然一新。“共享单车整齐摆放,有序体现校园美”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将一辆辆共享单车整理成排、整齐摆放。同时志愿者们还引导骑行的学生有序停车、积极劝阻不文明的停车行为。志愿者们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使校园道路变得宽敞有序,干净整洁。同时在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行动感染之下,许多路过的同学都纷纷赞叹,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提高了大家热爱校园为学校做贡献的意识,同时校园周边的停车秩序得到改善,方便了学生的出行。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文明校园的意识,也希望学生能够明白自己多一份细心,就会给别人多一些方便。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做到“大者为纲,小者为纪”!同时衷心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志愿活动中去。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章成凤程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