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系系部联赛系列报道—男足惜败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68


419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男足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男足在一期足球场上迎来了激烈对决,面对实力强劲的人大院,我院男足奋力拼搏,却无奈惜败。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球员们热情高涨,赛前积极热身,队员之间相互鼓励。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人大院猛烈进攻、占据优势,比分1:0领先。但我院的球员们并不气馁、不甘落后,在我院队员的团结协作并保持良好配合下,短短几分钟内我院球员以一个精彩的射门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欢呼声而结束。中场休息期间,我院队员积极调整战术并对上半场比赛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二十分钟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人大院的球员先发制人,凭借凶猛的攻势迅速压制全场,占领上风。而我院的球员也迅速调整状态,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与完美的反攻频频突破。球员们高超的过人技巧与巧妙的盘带让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随着比赛节奏爆发出阵阵喝彩声。本次比赛的分数定格在41,我院男足错失好局。

尽管本次比赛我院以失败告终,但队员们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展现了活力,同时增强了各院之间的沟通交流。输赢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收获了一段段精彩刺激的回忆,一份份珍贵无比的友谊。愿我院男足能够总结不足、提升能力,继续迎接新的挑战!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张俊婷周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