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55


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活,弘扬个性创新。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202146日至20日举办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主题为“装点小家”,由我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

本次活动主要在线上开展。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权益部成员通过线上线下两手抓,积极走访各寝室宣传本次活动,同时利用新媒体通知比赛进程。参赛寝室于46日至16日进行设计创作,评分小组从寝室的整洁度、美化设计、文化氛围以及最终录制视频时的视觉效果进行评分。416日至20日,晋级寝室进行二轮评比。本次比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共评选出20名获奖寝室,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本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创新与设计能力,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希望我院学生在比赛结束后,依旧保持寝室环境整洁,在日常生活中,寝室成员相互激励,携手共进!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魏萍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