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系部联赛系列报道-男排首战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29


422日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男排与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男排于一期二场上演一场焦点之战,最终我院以12不敌化工学院,遗憾落败。

赛前,双方队员们积极热身,现场观众也翘首以盼。伴随哨声响起,首局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赛场周围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双方选手互不相让、势均力敌,比分来回持平、交替上升。随后,我院选手略显浮躁,比分被反超,首局遗憾落败。但我院球员不甘落后、重振旗鼓。在下一局中,迅速调整战略,突破对方防线,我院选手团结协作、愈战愈勇最终我院男排以25:21拿下第二局。比赛进入决胜局,双方队员们拼尽全力、奋力拼搏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一番激烈的交锋,比分最终在1115定格,我院男排以仅仅4分之差惜败。

本次比赛在阵阵欢呼声中顺利落下帷幕,虽本次比赛我院以失败告终,但队员们永不放弃、团结协作运动精神值得学习希望我院男排队员能收拾好心情,总结得失,不断超越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斩获佳绩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周伊吴泽钧 李梦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