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系部联赛系列-男篮首胜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364


424日下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男篮对战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男篮的比赛在一期篮球场展开。我院男篮最终以78:76战胜先进院男篮,获得首胜。

下午的热潮渐渐褪去,球员们依旧热情高涨,积极备战。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经过我院男篮的默契配合,我方逐渐与对手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我方以微弱优势领先对手。下半场易地再战,经过半场调整,对手向我方发起来猛烈的进攻,连续的得分让双方差距不断减小。我院男篮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状态,积极防守。比赛一度陷入了胶着。最终我院男篮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展现生物院男篮的强队风范,他们展现出坚持不懈,不卑不亢的精神,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同时预祝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放光彩,为生物院再添荣誉。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吴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