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五十三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结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40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培育一支高素质、高质量的新红色力量队伍。我院于71日在生化楼一阶梯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训典礼,我院党委书记纪平,党委副书记笪春年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结业典礼由赵暮雨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培训我院共1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课程采取集中授课、参观学习等形式,教育引导学员们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经过考核选出了12名优秀学员,紧接着进行了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纪平发表了总结讲话,她对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三是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四是在今后的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要求要求自己。她表明:万里长征我们只不过才走了一小步,我院学子还需继续努力!随后赵暮雨就今日党的一百周年以及“建党百年”直播做总结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鲁迅先生的一段话,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可以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最后此次典礼在洪亮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今年是建党百年,今天是党的百年生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能刻苦学习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拟稿:程文洁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