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六十四 生工系学生党支部观看“抗美援朝”视频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65


为了让学生党员们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学习人民志愿军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精神,提高国防意识,增强爱国情怀。1017日,生工系学生党支部通过QQ群分享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并学习抗美援朝系列视频。

主持人董启蒙将视频分享到QQ群,学生党员们集体学习。活动中同学们受到了很深的触动,他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分享自己了解的抗美援朝故事,讲述了站在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角度,如何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中国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克敌制胜的精神支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70年前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革命前辈致敬,更要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扬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职责与时代担当。

硝烟早已散,但砥砺人心的英烈精神不会湮灭在如烟的岁月中。这种精神不仅仅成为后人的精神谱系,更是化作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坚强柱石。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生工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今天这一切的和平发展来之不易,能够刻苦学习,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民族的希望和责任,助力祖国明天更美好的发展!

(拟稿:高雨彤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