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彩虹 越战越勇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新生杯男足首胜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26


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020日中午,我院与外文院小组赛于二期体育场展开激烈的角逐。

赛前,我院男足积极备战,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我院男足仍不畏艰辛,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着队友。比赛时,队员们奋力奔跑在球场上,默契配合,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多次突破外文院的防线。整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我院学子也积极提供场外援助,为其加油鼓劲。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最终我院以20胜出,给新生杯男足赛事画上了完整的句号。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雨中执着追梦的身影将永远被铭记在绿茵场上。

此次足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相信我院男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再创辉煌!

(拟稿:石金 程文洁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