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创新之光系列报道之一——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二课堂第一次新生培训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54


为丰富课余生活,让新生更深入了解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课堂, 1014日中午,生物创新之光协会于生化楼一阶梯教室召开了生物学院第二课堂第一次新生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由生物创新之光协会负责人温和主讲,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全体21级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温和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第二课堂教学目的与具体内容,紧接着介绍了社团的具体五大职能部门以及后期教学安排。随后,食用菌、标本、酿造、烘焙四个组分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特色活动,增加学生对社团活动的了解。最后,生物创新之光社团负责人向大家的聆听表示感谢。至此,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二课堂宣讲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后续的教学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21级学生对第二课堂的浓厚兴趣,为后续工作展开奠定良好基础。对于进一步落实我院“第二课堂”相关制度实施情况、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全能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拟稿:吴泽钧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