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新生杯男篮首胜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07


    1026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一期篮球场展开了对决。在本场比赛中,双方对战激烈,最终,我院以62:31的取得了男篮首胜。
   
寒风凛凛,却不能阻挡我院男篮运动员的热情。在球场的灯光下,他们积极热身,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最好。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我院男篮势如破竹,不断进球,将比分逐渐拉开。在我院的强势进攻下,最终,我院以14分的优势领先于对手。

下半场易地再战。经过中场的休息,我院继续保持进攻的气势,尽管对方做出了积极的防守,但还是被我院不断突破,比分不断的拉大。经管院球员因急躁导致多次犯规,我院球员连续罚球得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最后,我院12号球员抓住对方球员传球失误成功抢断,一记三分球空心入网。随着哨声的吹响,我院最终以62:31的成绩赢得了本次的胜利。

本次比赛展现出了生物院男篮的强队风范,赛出了我们生物院勇争第一的风格。同时,在赛场上互帮互助,配合默契的他们,也同样展现出一支强队该有的水平。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拟稿:杨诚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