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新生杯男篮首胜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258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1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和教育学院的“新生杯”篮球赛于一期篮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的队员们就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做起了热身运动,将自己的状态调到最佳。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积极拼抢,迅速进入状态。我院队员激情四溢,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两队队员奋力拼搏,将热情和球技都展现的淋漓尽致。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选手运球潇洒,转身跳投,动作敏捷。他们的出色表现给场上制造了热烈而又紧张的气氛,比赛也随即进入白热化阶段。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比赛也临近终场。最终我院以4211赢得了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们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的风采。

          (拟稿:方梅子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