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六十五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60

20211117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党委委员悉数到会学习,党委书记纪平主持会议。

纪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由过去五年安徽的变化过渡到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变化,从党建成效、师资力量、科研水平、育人成果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纪平指出全院各项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报告》对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做了全局谋划,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报告》总体要求,从思想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辩证认清形势环境,准确把握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报告》中所提出的奋斗目标,对标对表可持续发展。同时,纪平指出,全院上下要积极学习《报告》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国之大者”,全面推动立德树人有成效;将《报告》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提升自己、反思自己,切实增强自身、党支部、院党委战斗力,将自身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的力量。

历史洪流奔涌向前,总是一浪高过一浪。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将会持续以“五个到位”为导向,团结全院上下,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拟稿:李雯 审核:赵暮雨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