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开展企业HR高管进校园讲座活动 ——学习与职业规划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80


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思考学习与人生的职业目标,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129号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邀请洽洽食品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于生化楼1阶梯教室展开企业HR高管进校园系列讲座。
   
讲座开始前,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小互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讲座开始,经理从洽洽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起,着重介绍了洽洽的创建时间,发展规模,企业遍布全球,社会公益活动繁多等方面,给同学们描绘出了洽洽庞大的产业链。随后,经理针对当今社会的人才需求介绍了洽洽管培生的系统化分类培训机制,通过因材施教让管培生明确自己的项目定位和发展,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紧接着,经理针对大学生的学习与人生的职业规划进行了重点讲解。她说到,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是学习依旧是学生的根本任务。同时,她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与别人多交流,积累经验,培养自己的能力,树立自己的目标,抓住机会。最后,她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学一定不要忘记体育锻炼,拥有健康体魄人才会有更强大的内心。

此次招聘会让在校大学生提前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以及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拟稿:杨诚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