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六十八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33


1215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生化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入党宣誓大会。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纪平、党委副书记笪春年、党委委员张金流、食品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暮雨及35名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赵暮雨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铿锵的歌声响彻心扉。激昂的歌声过后,赵暮雨宣读本次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大会第二项议程,预备党员代表李雯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与会党员纷纷举起右拳,将终身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

紧接着,由预备党员代表李雯进行发言,她谈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喜悦,并代表新一批党员向党组织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思想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与时俱进,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随后,纪平向新发展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增进理论理解;二是终身牢记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规范自身言行。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鞭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希望新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榜样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拟稿:吴泽钧 审核: 杨林 发布: 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