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第26届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64


1217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于3510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笪春年老师、团委书记晋松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委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周婷彦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五项。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伴随着庄严的团歌,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大会第二、三项: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宝凌及主席团代表邹洁进行述职报告。她们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表明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决心。大会第四项:各部门代表按顺序上台发言。各部长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大会最后一项:笪春年上台发言,她就我院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事给予了肯定,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与建议:一是作为学生会成员必须要怀有奉献、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的作用;二是严于律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的作用,打铁还需自身硬;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做到两者兼顾。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成员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相信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将会迈上更高的台阶!

(拟稿:朱子敏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