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56


1230日下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在生化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集中传达学习了《合肥学院校领导联系人才工作办法》《合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组织制度》《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和《合肥学院二级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二是针对1228日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做专题研讨。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纪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纪平领学了制度文件相关内容,逐章逐条详细解读了具体内容,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纪平在会议上对各支部书记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制度要求。

各支部书记针对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发表学习感想,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学院发展的正确思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拟稿:赵暮雨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