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节暨运动会系列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01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激发大学生的青春活力。20211114日,由合肥学院学工部、教务处、体艺联、团委和工会共同主办,体育俱乐部联盟承办的合肥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节暨运动会系列赛于二期操场顺利举行。

在本次运动会中,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的运动员们勇于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热情。生物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径赛场上,生物院运动员各个表现都很出色,他们拼尽全力,充分展现自我。其中,生物院运动员在男子400米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田赛场上,生物院运动员们也驰骋拼搏,充分展现生物院健儿们的激情。铅球比赛更是激情四射,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最终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同样女子铅球也不甘落后,在比赛中取得第三、第七、第八的好成绩。运动会中不仅有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更是离不开学生会之间的协助和志愿者的帮助。

此次运动会是高校学子体育的要求,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生物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将会继续推进体育工作的展开,引导学子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强健的体魄来更好地担任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责任。

(拟稿:牛晓乐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