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新生杯女排首胜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32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体合作能力。119日中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与城市建筑学院女排于一期排球场进行比赛。

中午,比赛准时开始,比赛第一回合,我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场下观看的同学也为她们加油打气,在她们的努力下我方率先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在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之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双方调整进攻战略,对方攻势十分猛烈,我方队员沉着冷静,精彩的发球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我方以20战胜对方,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场上,两支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相互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传球,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希望生物院女排们再接再厉,总结经验,积极准备下一场比赛。

             (拟稿:方梅子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