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新生杯女篮晋级八强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301


1030日下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与设计学院于一期篮球场展开对决。在此次的比赛中,经过双方激烈的对战,最终,我院以17:12的比分取得胜利,并提前获得八强的名额!

我院女篮的球员的激情就似今天明媚的阳光。哨声响起,双方球员迅速进入进攻的状态。对方球员手感火热,连续投中三记两分球,我院球员及时调整,通过对方球员多次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投中三记罚球,将比分缩小到只有两分分差。下半场易地再战。经过半场休息的部署,下半场一开始我方展开了强势的进攻。球员之间积极配合,打乱对方球员节奏,我方球员抓住对方漏洞,连进两球比分反超。在一次对方进攻中,由于对方球员传接球失误,我院球员抢到球权,带球直下,一个三步上篮得分,逐渐扩大比分优势。在比赛最后的几分钟双方严防死守,双方都无进球。最终哨声响起,比分锁定在17:12,我院女篮夺得胜利,提前锁定八强!

本次篮球赛,展现出了我院女篮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在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中展现出团队风采。希望女篮再接再厉,继续奋勇前进,再创佳绩!

拟稿:孙文贺 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