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筑梦远航 爱心助学”系列活动之“滴滴雨露 滋润你我”捐赠活动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08


为全面贯彻落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进我校大学生与陡张村及惠庙村留守儿童的交流和情感,提升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30日下午,由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办,我院学生会志愿者先锋队承办的“筑梦远航 爱心助学”系列活动之“滴滴雨露 滋润你我”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前期通过各班宣传委员发放活动通知至班群及官q发布动态进行宣传。活动期间得到了我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整理了闲置的玩偶、衣物等统一放在学办的物品回收处。负责整理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积极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的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整理物资。329日下午,本次活动接近尾声,先锋队志愿者们对物品进行整理、分类、打包搬到青志联办公室,最后,志愿者们将活动场地清理干净,此次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本次捐赠活动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次活动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拟稿:吴泽钧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