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雷锋活动之食堂秩序维护活动——用餐文明,互相礼让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69


为了在实践中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雷锋精神的魅力,增强机体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2022314日至318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先锋队组织同学于二期和三期食堂自愿开展食堂秩序维护活动。活动为期五天至此已圆满完成。

活动前期宣传通过官Q发布动态,各班宣传委员转发信息至班群等,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活动内容由各先锋队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食堂秩序维持小分队,在各食堂有秩序组织就餐人员餐前排队打饭、整理桌椅及餐后桌面清洁工作。每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雷锋精神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体验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贯彻了雷锋精神在每一个微小地方的展现。同时,食堂日益减少的剩饭剩菜,也向我们体现了光盘行动的参与度。礼让同学,有序排队也深入人心。助人为乐情常在,雷锋精神心中存。

(拟稿:杨诚审核:杨林 吴泽钧 发布: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