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54


为号召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2022516日晚上,生物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生化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会。

会上,主持人王凤先是带领大家学习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接着王凤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践进行分点介绍:贯彻落实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要求;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要求;对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要求;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要求;建设一支优秀教师队伍。最后周海鑫和程文洁分享对本次学习的相关感悟。

本次学习的开展,让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其重要意义,激励了同学们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拟稿:周宇薇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