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跳蚤市场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49


正值毕业季,为助力毕业生轻装毕业、绿色离校,同时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循环利用物资,提升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514日,合肥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物品交换市场暨毕业生物品义卖活动在二期操场国旗下举行,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积极招募志愿者,同时学生会权益部在其他部门以及志愿者们的协同合作下,积极到各寝室收取各种闲置物品并一一进行标价登记。上午八点,在我院值班人员将各式各样的物品摆放在摊位上并拉起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横幅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五彩缤纷的美妆产品、琳琅满目的书本,经过同学们精心的布置,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细选,购买自己喜爱的商品。为了吸引顾客,值班同学用尽浑身解数,更有的用唱歌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他们的全身投入,让现场气氛更为活跃,更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同时,为确保交易的公平、公正、公开,维护学生消费者的权益,校权益部的监督人员认真仔细记录交易金额并进行实时更新。

本届跳蚤市场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使闲置的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增强了同学们节俭环保的意识,同时提供了一个低价买卖平台,帮助同学们缩减开支,增强理财观念和人际沟通技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拟稿:杨诚 审核:吴泽钧 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