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书记讲微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4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促使新发展党员尽快向党看齐,适应自己的新身份,6月15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于生化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由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纪平主讲,我院预备党员参与。

首先,纪平向各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的党内工作生涯,向预备党员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作为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政治追求的起点要比普通群众高,要从追求上把我们的生命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第二,牢记党员守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要在学习、创新创业、文明寝室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团结带领同学们争当先进的排头兵。最后,纪平向预备党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新党员同志把入党作为自己学习、工作的加油站,坚持自我,追求卓越,不断完善自身,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微党课是对新发展的党员的一次思想政治洗礼,端正了其入党动机,为新党员同志的努力奋进指明了方向。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将会继续以党建引领学院全局事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升党员的战斗力,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当中去。

拟稿:吴泽钧 审核:杨林章成凤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