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40


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建强我院党员队伍,提升党员战斗力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6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生化楼一阶梯顺利召开。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纪平,党委副书记笪春年。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大会由赵暮雨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本次开学典礼在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二项,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以慷慨激昂的语言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大会第三项,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四项,纪平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致辞。纪平在讲话中指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每一位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起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一员,都有大局观念,关心时事,关心国计民生,关心身边的点点滴滴,并一以贯之地行动下去,在党的理论指导下去实践、去贯彻、去落实。

最后,大会主持人赵暮雨宣布,本次开班仪式结束,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开班并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成功。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且经常性的任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就是为了适应新形势党建发展的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以进一步提高他们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不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入党积极分子都应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拟稿:朱子敏审核:杨林吴泽钧发布:夏明